Riko_li

偶尔画画写文写字时而诈尸的一条普通的鱼。

【暴乱/卡尔顿】【清水】微苦的风

         瞎jb乱写⭐
    (微暴卡,小总裁中心,单虐无脑短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遥远的火光在Carlton眼里乍现,色彩却没那么明烈,只有一团橘黄色的火焰在坠落,他看不真切,眼前好像有层水一样的波纹,瞪着眼睛却感觉眼前的水那么安静,朦朦胧胧的流动着,掩埋着所有所有的罪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arlton是在医院消毒水的刺激中撑开眼皮的,那种气体里含了一点点苦杏仁味,让Carlton有要呕吐的感觉,“我怎么还活着?”疑惑像洗不掉的沥青。‘Riot?Riot。’最后的疑问以然变成句号收尾。“想什么呢”Carlton忽的哑然失笑,那么猛烈的火,我又是怎么活下来的呢?只能是Riot的全力保护了,可是...他现在在哪呢,Carlton的双拳捏的很紧,干瘦的手掌上青筋暴露出来,指甲尖嵌在手掌里的痛感无比清晰,刺得Carlton的神经一突一突的发涨。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夜到了,漆黑的夜幕中只点缀了一颗星星,Carlton直愣愣的盯着医院一尘不染的玻璃,屋里的一切清晰的映在玻璃上,可他只能看见伤痕累累的自己和呆愣的眼神。消瘦的脸颊和懦弱的样子,Carlton打心底里厌恶这个没用的自己,可他却又无可奈何的感到空虚和恐惧,那是——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Carlton又想起Riot了,那个银白色的共生体。


       Carlton也曾歇斯底里,把一份份订好的文件撕的粉碎,散落在地;把桌子推翻把花瓶砸烂,任由碎碴刺进脚掌,却也毫无反应,让血色融入满地的白花中。最后的最后却在圆珠笔不小心划过指肚的痛感上败下阵来,那细微的痛却那么清晰而又真实。Carlton猝然跪倒下来,紧紧捏着手指指节,捏到这一段手指由于不通血而涨得发热。从小声啜泣到放声大哭,Carlton哭着哭着缩在一旁,认命般紧盍上玫瑰色的薄唇,将哽咽堵塞在喉咙里,把身躯藏在宽松的科研服里,然后疲倦的闭上布满细小血丝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微苦的风掀起Carlton的发丝,略过他久睁不动而干涩的眼球,划出轻微的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待重新打开大门,Carlton脸上恢复了公式化的笑容和冷淡却又不失亲切的言语,他还得强大,他也只能强大。

    
    ‘ 明明只有几天,为什么,为什么我会如此贪恋于那种感觉,是……力量吗? ’Carlton无从得知,也疲于求知,他恐惧知道不应该知道的答案。“很多余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太阳该重新升起了,不是吗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2)